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行動應用(Mobility)、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以及區塊鏈(Block Chain)等各類新興科技是強化數位經濟發展的關鍵重要技術。透過多元新興科技之整合與應用,如人工智慧(AI)結合物聯網(IoT)成為AIoT等,可協助政府、企業與消費者打造智慧化的應用環境,驅動產業轉型加值,朝向萬物聯網之智慧化時代邁進。在這波數位轉型浪潮上,世界先進國家無不積極推動相關產業政策。今天很榮幸邀請到創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陳超乾 總經理為我們講述數位轉型及其技術改進,與未來半導體產業推動數位轉型關鍵因素。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