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內政部的代表對法官承認,國科會確實沒有要把大埔的土地拿來開發竹南科學園區,是苗栗縣政府認知上產生誤解,才作了這樣的開發案。
超連結 NEWTALK.TW

大埔案更審 官員:苗縣府誤解才推開發案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24 王立柔/台北報導台中高等行政法院今(24)日針對苗栗大埔徵收案開庭更審,拆遷戶的律師李明芝在庭上主張大埔案徵收過程中,苗栗縣政府確有行政疏失,而內政部也沒有…
留言
  • Kevin Liu
    中國文化習性 : 1. 騙 2. 辯 3. 拗 4. 鬥 , 外加..”說一套,做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