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高雄市政府表示,黃色小鴨的材質安全無虞,熱賣的官方認證商品也都經過安全玩具的認證,請大家放心。
超連結 NEWTALK.TW

高雄市府:黃色小鴨不會傷害孩童健康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24 林朝億/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昨(23)日在臉書質疑,高雄展出的黃色小鴨用含有大量塑化劑和鉛鎘等重金屬的PVC打造,極易引起生殖異常、神經失調,和智能低落。…
留言
  • 楊少文
    聚氯乙烯沒家塑化劑時像室外灰色水管那麼硬,想也知道有加。看看用在聚氯乙烯的塑化劑是什麼東西吧:
    http://… 更多zh.wikipedia.org/zh-tw/邻苯二甲酸酯

    黃色顏料又是什麼東西還有請高人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