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超連結 NEWTALK.TW

全代會由林鴻池報告?王金平:他有什麼立場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24 謝莉慧/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全代會原定本週日(2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卻在今(24)日上午緊急喊卡,宣布延期舉行,外傳延期是要降低9月政爭所帶來的影響,而且…
留言
  • Kevin Liu
    你我都應該知道的歷史真相 :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台灣一直在美國保護之下,因為台灣是處於美國政府(USA)管轄下。… 更多 美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中將日本打敗的征服者,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美國是主要佔領權國,中華民國(ROC-in-exile)在台灣只是代理美國的當局,被美國政府包容收留至今的流亡政府。依戰爭法,美國有責任義務協助台灣人成立屬於台灣人民的政府,將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驅離台灣。
    台灣人民有知道台灣歷史真相的權利,台灣人民也有拒絕被隱瞞事實真相的權利,而且,這2項權利與自身的幸福與命運息息相關,誰都不能剝奪,剝奪者就是泯滅良知的罪人。台灣人如果繼續保持沉默,美國會認為台灣人心甘情願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統治,任由其賤踏台灣人尊嚴,剝削奴役台灣人,美國縱然心裡想幫忙,也莫可奈何。

    馬英九流亡難民份子真正身份,僅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兼代理佔領台灣當局(台灣關係法)之領導人,並非是代表台灣的"台灣總統", 台灣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 並未建國, 所以尚未有所謂的"台灣總統"。別忘了, 馬英九是被美國收留包容避難躲在台灣的流亡難民份子。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 美國總統杜魯門說過, 台灣問題等太平洋局勢穩定下來再處理, 至今 ,拖延了67年尚未解決。如今,國共握手言歡一家親, ROC- in- exile 已經沒必要繼續被美國收容滯留台灣, 該打包行李回中國去了。所以, 馬英九流亡難民份子沒資格與權利決定台灣前途, 如果敢與中國勾結併吞台灣(二次戰後佔領區), 就是背叛了美國.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 被美國(主要佔領權國)授權代理佔領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武裝集團,如今已經非常清楚地被美國廢除武功,流亡集團貪官污吏知道所剩時日無多了, 所以開始大貪污撈錢, 準備再度大逃亡之前兆, 已經非常明顯!

    ROC- in- exile 高層都心知肚明 , 只有傻傻的平民百姓看不出偳倪。
    釜底抽薪, 終結 "中(華民)國流亡政權" 才是正道 !
    台灣人民, 你們覺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