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民眾只想問,把事實說清楚很難嗎? 看到最大在野黨的朱主席,又在以政治語言操作對立,卻故意模糊民眾關心的爭議焦點,實在令人感到失望! 從宜蘭縣、台中市、雲林縣,幾個國民黨執政縣市陸續傳出爭議事件,跟縣市首長關聯甚深,不僅被許多媒體揭露,甚至檢調也已經有所動作,此時此刻,民眾最想聽到的就是事實的澄清,而不是又被轉換為政治攻防,口水亂噴! 台中鄉親想要的答案很簡單:顏家的爭議何時處理完畢?捷運藍線為什麼突然轉彎?只會在台北看天下的朱主席,您如果不能理解,就不要再隨意發言了好嗎?
圖片
留言
  • 洪申翰 Sun-Han
    盧市長該做的好好說明清楚一條一條的爭議,盧市長有義務跟大家報告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