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7月30日下午3:48 · 市府今天在愛國婦人會館舉辦記者會,宣布將配合七夕傳統舉辦「2013台南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活動的好消息,清德也與市議會賴美惠議長及多位貴賓共同出席,邀請全國民眾到台南來,體驗台南特有的宗教文化。 今年活動分為「人生四喜」和「心在哪裏」兩大主軸,包括「立業、結婚、生子、成年」所代表的四位神明、以及七夕牛郎織女所延伸的愛情,內容蘊含了台南市的獨有的歷史、宗教、建設、飲食與文化,也呈現了台南市是新舊並陳的城市特色。 台南是福地,有眾神保佑,除了國內各大宗教的第一間寺廟或教堂都在台南,開基天后宮、開基玉皇宮、開基觀音寺、開基五府千歲、開基太子爺廟等也在台南。期盼藉由此次活動導覽,讓大家到台南市各大廟宇與古蹟巷弄參拜、旅遊,感受台南的悠然生活與幸福滋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