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中國統戰大戲,契作台灣青年】 時間:2016 / 07 / 20 19:30
地點:基進側翼總部(高雄市大禮街鹽埕區48號)
與談人:陳奕齊 新一 (基進黨黨主席)
顏銘緯(基進黨成員)
 
中國對臺統戰再出新招,本期商業周刊刊出《國台辦史上最大商業契作 - 招聘740 萬台灣青年》專題報導。… 更多 報導指出:『去年6月,第一家海峽兩岸青創基地在深圳揭牌後,一年來,全中國已有21家國台辦掛牌欽點的創業基地;這些,都是中國政府認可的「台灣青年契作基地」。』
 
過去幾年,中國將對台屢屢使用「釋放利多」的手段企圖攏絡人心,此次大動作的收買台灣青年,正是為了促進兩岸經貿、甚至生活圈的一體化的新統戰手法。
 
在專門糟蹋人才的鬼島與飛彈相向的獨裁國家之間,台灣年輕人如何走出第三條路?
 
本週基進政治Bar將由新一主講,也邀請到使用護國神書K馬的青少年顏銘緯到場分享!
 
PS.請大家務必到 陳奕齊 - 新一 和 基進側翼 粉專首頁更改設定喔!只要勾選「全部收到通知」,或是甚麼類型的活動你想收到通知(如下列網址所示),這樣未來您就可以順利收到直播通知了。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chi.radicalwing/posts/503353316518691
分享 陳奕齊 - 新一
【中國統戰大戲,契作台灣青年】 時間:2016 / 07 / 20 19:30<br> 地點:基進側翼總部(高雄市大禮街鹽埕區48號)<br> 與談人:陳奕齊 新一 (基進黨黨主席)<br> 顏銘緯(基進黨成員)<br>  <br> 中國對臺統戰再出新招,本期商業周刊刊出《國台辦史上最大商業契作 - 招聘740 萬台灣青年》專題報導。… 更多 報導指出:『去年6月,第一家海峽兩岸青創基地在深圳揭牌後,一年來,全中國已有21家國台辦掛牌欽點的創業基地;這些,都是中國政府認可的「台灣青年契作基地」。』<br>  <br> 過去幾年,中國將對台屢屢使用「釋放利多」的手段企圖攏絡人心,此次大動作的收買台灣青年,正是為了促進兩岸經貿、甚至生活圈的一體化的新統戰手法。<br>  <br> 在專門糟蹋人才的鬼島與飛彈相向的獨裁國家之間,台灣年輕人如何走出第三條路?<br>  <br> 本週基進政治Bar將由新一主講,也邀請到使用護國神書K馬的青少年顏銘緯到場分享!<br>  <br> PS.請大家務必到 陳奕齊 - 新一 和 基進側翼 粉專首頁更改設定喔!只要勾選「全部收到通知」,或是甚麼類型的活動你想收到通知(如下列網址所示),這樣未來您就可以順利收到直播通知了。<br>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chi.radicalwing/posts/50335331651869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