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29日下午4:00 ·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市府今天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父親節感恩活動記者會,清德也和幾位獲得模範父親的代表一起參加。過去接受模範父親表揚的通常只有子女表現傑出的爸爸,但其實社會中還有面臨不同處境家庭的爸爸們也很偉大,例如隔代教養的「大樹爸爸」、弱勢家庭單親教養的「自強爸爸」、還有養育身心障礙子女的「勇者爸爸」,這三種類型的爸爸所付出的心血,也都非常值得我們尊敬與鼓勵。… 更多 市府希望透過這次的表揚及鼓勵,讓社會中同樣面臨困境的爸爸繼續堅持下去,清德也要代表社會大眾轉達關懷及尊敬,希望「愛」的信念能幫助他們克服萬難,成功的養育孩子長大。另外,也希望子女們能感受到父母親無私奉獻的偉大情懷,懂得孝順父母,重視家庭的倫理道德,讓「家庭」成為社會最穩定的一股力量,希望台南市能成為一個有愛無礙的溫馨城市。 清德要誠摯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每一天都能快快樂樂,提醒大家記得向辛苦的父親說聲:「爸爸,我愛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