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南一專勤小編分享】 2014 台南 阿勃勒花季 每年到了5月底6月初,是台南阿勃勒花盛開的美麗季節,為讓這美麗花景與更多人分享,觀旅局自2008年起每年皆於虎頭埤風景區舉辦阿勃勒花季活動,去年更整合本市其他10處賞花景點擴大舉辦,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花,享受黃金花雨圍繞的幸福時光,顯見本市阿勃勒花季已逐漸打響名號。… 更多
為延續花季觀光效益,並帶動周邊觀光相關產業發展,促進在地經濟繁榮,今年將續辦「2014台南阿勃勒花季」,並以阿勃勒花5片花瓣為概念,整合包括休閒、音樂、文學、藝術及攝影5大元素之季節相關活動,提供遊客多元且豐富的在地體驗。 活動時間: 103年5月17日(六)至6月15日(日)
活動地點: 虎頭埤風景區及本市其他11個賞花景點(詳細地點請至官網查詢) 歡迎民眾一同前來賞花放輕鬆! 資料來源: 台南市觀旅局 http://0rz.tw/poxxd
圖片來源: http://0rz.tw/gNGoj
超連結 WEB1.TAINAN.GOV.TW

web1.tainan.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