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就連假日也要分享~~
分享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在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FB粉絲專頁限量版好禮大方送】活動 『方案一、你分享我送好禮!』<br> 1.資格:無論您是我們的新粉絲也好;還是忠實粉絲也好,只要您以個人或社團或粉絲團名義分享本活動照片至上述身分的塗鴉牆,並寫上「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辦理粉絲專頁限量版好禮大方送」,即享有獲得好禮的資格。<br> 2.活動期間:即日起至5/30(五)17:00止!<br> 3.活動方式:將本活動訊息「分享」至您的動態時報上,再輸入"… 更多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辦理粉絲專頁限量版好禮大方送"後送出即可。(分享權限請設公開)<br> 4.確認方式:於活動期間由分享的粉絲中抽出6名贈送好禮。<br> 5.限量6名。 『方案二、募集新粉絲,踩點送好康!』<br> 1.資格:在募集新粉絲的同時,也給予新粉絲獨享踩點按讚的樂趣!<br> 2.活動期間:即日起至目標達到為止!<br> 3.活動方式:凡成為本中心以下幾名的新粉絲,即可獲得好禮一份:<br> (1)第1314名粉絲。象徵一生一世,適合家人、夫妻、情侶一起來踩點喔!<br> (2)第1500名粉絲。您是我們粉絲團邁入新的一個里程碑,可喜可賀,可喜可賀!<br> (3)第1799名粉絲。1799一起走走,「一起到雙流來走走」。<br> (4)第2014名粉絲。今年是2014年,就以這個數字為本活動粉絲人數的最後目標。<br> 4.限量4名。 備註:活動前已按讚之粉絲若於活動期間退出粉絲團後再加入是無法變更您原本是第幾位加入的粉絲唷~所以不要退出再加入囉! 禮物介紹:【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br> 本書翻譯英國Filed Studies Council(FSC)出版書籍,根據達爾文兒時的書信與故事改編而成,用以啟發大眾主動探索自然、發現問題、找到解答之興趣與能力。<br> 適合8歲~80歲的人們閱讀,也適合親子共讀,鼓勵更多人發揮好奇心,用不同的角度與方法來觀察生活周遭的環境,期待每個人都能變成像達爾文這樣的科學家來對許許多多的未知世界進行探索及體驗。<br> 這本書沒有在市面上販售,是林務局用來推廣使用。因此,能夠收藏此書是得來不易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