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參加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為接軌國際,展現在教學上的改變與成長,於民國106年9月28日至3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參加「2017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全國科技校院計40件作品獲選參與陳展,本校吳峰蒼老師、詹政翰老師及國立高雄高工曾維雄老師等三位老師,跨校攜手合作,帶領學生共同研製作品「希望之光-燃料電池驅動光電元件微控裝置」,獲選本屆陳展作品實屬不易。… 更多
本次參展作品「希望之光」以救難裝置為主要構想來源,以鋅、銅、鎂及石墨或碳等材料和電解液交互作用使其發生化學反應產生電力,進而供電給LED燈泡並發出求救燈號,希望能即時在黃金72小時內完成搜救任務,減少人員傷亡損失。
校長陳篤敢將軍表示,本次參展給予學生全新的體驗,讓他們瞭解實物與學理結合的重要性,並再度證明本校師生不斷勇於嘗試與超越自我的表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