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為防疫的醫事人員加油,一起降低他們的壓力,做強力的後盾!】 疫情期間,醫事人員不眠不休的付出、站在防疫的第一線堅守民眾的健康,但醫事人員或醫療院所遭到民眾獵巫、霸凌的新聞卻屢見不鮮。身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育美姐姐要求應主動給予協助,真正作為醫事人員的後盾! #張育美 #衛福部 #醫事人員心理健康 #霸凌 #防疫 防疫是場馬拉松,醫事人員長期面對疫情的壓力,甚至會影響心理健康。因此,育美姐姐要求衛福部對於涉及違法的網路不當言論,要主動依社維法移送警政署;對於醫事人員或家屬所遭受的不友善對待,也要有足夠的人力與量能,給予其心理支持。因為,只有維繫好醫事人員的心理健康,才能面對高強度的防疫壓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