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第二屆世界少棒錦標賽本(28)日下午在臺北天母棒球場正式畫下句點,臺南市也正式取得第三屆世界少棒錦標賽承辦權。國際棒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在去(101)年到臺南參訪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基地後,對於規劃中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十分滿意,馬上提出由臺南市承辦2015年世界少棒錦標賽建議。
世界少棒錦標賽是國際棒球總會為了在全球推展棒球運動,自2011年起主辦的比賽,每二年辦理一次,計約16支來自世界各國的少棒頂尖球隊同場競技,無論從運動、或城市行銷的面向而言,效益卓著。這次臺南市獲得第三屆比賽的承辦權,更將以棒球運動行銷大臺南,以棒球讓世界看見臺南。
由於少棒球賽有別於職業棒球,並不是以競技成績為最終目的,培養小孩子正確的競爭觀念還有良好的體育素養才是首要之務。接下承辦2015年世界少棒錦標賽承辦權的重責大任後,更希望能藉此展現臺南文化特色及鄉親濃濃的人情味,發展屬於臺灣人精神的棒球賽,以棒球讓世界看見臺南。未來,臺南市政府也會配合興建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計畫,行銷臺南市為國際棒球城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