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捷運站的YouBike】 您今天騎YouBike了嗎? 隨著YouBike租賃站點越來越普及,運用的人次也增多,根據統計,全市平均每天使用人次約7~8萬人,今年六月租賃次數最高的前五名,光是板橋就包辦了其中三名,而且都在捷運站附近,有:捷運江子翠站、捷運亞東醫院站及捷運板橋站。 由此統計,更可看出,我們板橋地區對YouBike的需求量有多大,我們服務團隊也常協助里長們,在板橋更多地點爭取設置租賃站。… 更多 因為深知在地民眾的需求,我們也知道,要用車,卻租不到車子的困境。板橋一些熱門的捷運站,就常出現租賃站無車可借的窘境。 我也聽過民眾抱怨,有時深夜返家,已經沒有公車,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或是新埔捷運站想租YouBike,卻都被借光的情況。 我提醒交通單位,要正視這個問題,既然掌握了使用量高的站點,更應該加強巡邏各站點的車輛狀況,尤其深夜時段的捷運站租賃點的車輛數量是否足夠,方便夜歸的人,能真正感受YouBike作為「回家的最後一哩路」的功能。 順便分享給鄉親:板橋最近又新增一處YouBike租賃站,在「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但原「捷運府中站(3號出口)」因工程緣故,暫停營運。 圖片:交通局
圖片
留言
  • 吳官鴻
    大家多騎腳踏車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好,對環境保護也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