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政府應強制落實機場交通防疫工作】切勿便宜行事! 自疫情指揮中心在3/19宣告所有入境者皆須居家檢疫後,現狀返國國人只能搭乘防疫專車或是親友接送;然而機場附近停車場的接駁車並未禁止接送,且政府只要求業者須自主管理消毒工作,並無任何強制作為,恐成防疫漏洞! #張育美 #居家檢疫 #入境 #旅客 #防疫專車 #Uber 因此,針對上述可能防疫缺口,育美姐姐要求交通部: 1.… 更多 針對機場接駁車應建立接送規範,落實消毒與檢查機制。 2. 與機場周邊的停車場業者協調,接駁車應比照防疫專車規格。 3. 研擬是否登記接送親友的資料,一方面可以防止日前發生白牌租賃車假冒防疫專車的事件,另一方面也有助於日後疫情的追蹤。 此外,防疫遊覽車將民眾載回居住城市定點之後,如何確實防止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也應明確規範強制措施,而不是交由民眾自主處理,才能真正達成「交通防疫」!
圖片
留言
  • 楊瑞玲
    好棒👍為防疫提出好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