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分享 漢聲廣播電臺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資圖中心圖書館,自今年初起舉辦校內「捐書到偏鄉 書香遠傳」募書活動,在全校教職員、官、兵、生共同響應下,計募得書籍5千餘冊,昨(30)日由校長陳將軍率圖書館員及學生圖書志工,遠赴台東縣最南端的達仁鄉鄉立圖書館及安朔國小贈書,並由圖書志工協助圖書上架及閱讀環境改善。… 更多<br> 校長陳將軍表示,學校為培養學生人本教育之素養,藉此募書到偏鄉的活動,除希望帶給偏鄉部落更多的圖書資源,也期望學生發揮資源共享,舊書再生及服務偏鄉的精神,未來也將持續舉辦,讓書香遠傳。<br> 此外,也藉此時機推廣二技、二專招生及志願役士兵招募工作,期盼原鄉有志青年能踴躍報考軍校,為國家盡一份心力;另該校一科部科學普及活動團隊也與安朔國小一起體驗水火箭製作之實驗,了解簡易的航空相關知識,活動寓教於樂,現場充滿歡樂氣氛,活動圓滿成功。<br> (供稿/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