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恭喜發財,高雄發大財,台灣發大財! 感謝這兩天所有鄉親好朋友的支持跟力挺,對於韓國瑜市長的熱愛,以及對於我們台灣這塊土地的濃濃情感。 讓我們一起大聲喊恭喜發財,高雄發大財,台灣發大財! 韓國瑜市長春聯已經全部發放完畢,再次感謝大家鄉親朋友的支持。謝謝高雄市政府,也謝謝所有鄉親的肯定。 #洪孟楷
#熱忱專業新希望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影片
留言
  • 關長治
    您們好:
    1.我們是高雄市楠梓區震旦通訊行加昌店,您們如果有需要五家電訊( 中華.台灣大哥大.遠傳.亞太.… 更多台灣之星)的電訊續約.攜碼或違約金問題.以及新手機買賣或中古手機買賣問題。
    2.臺灣地區的民眾知道後您們可以馬上打電話洽詢,我們會幫助您們免費的服務。
    電話:07-3630756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837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PS:以上如果有來店手機電訊續約.攜碼可以搭配家電產品馬上幫您們處理,謝謝您喔。
    時間:一月31日底前,可以搭配手機買賣跟家電產品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