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南一專勤小編分享】 台南米其林 三星之旅… 更多 觀光旅遊局將於5月24日(六)正式推出「鹽水月津港漫遊」導覽解說服務,散步路線規劃,從傳統商店街屋的橋南老街出發,繞經具舊式洋樓風味的巴洛克式建築之中正路街景、370餘年歷史的護庇宮、擁有全世界少數僅有東方版最後晚餐圖的鹽水天主堂、有「聚波漁火」之稱的大眾廟、當地重要的佛教聖地修德拜亭、外型極具特色的八角樓,以及木造日式風情的永成戲院,除此之外,尚有漫步尋幽的鹽水月津港親水公園,亦不容錯過。 線上預約將於本週五(5/9)上午8時開放預約,有興趣之民眾利用線上預約報名系統(http://0rz.tw/8hrVX),進行網路預約報名。 最後,在此誠摯地邀請各位民眾一起散步趣,漫遊老街巷弄。 資料來源: 台南市觀旅局http://0rz.tw/g6Qhw
圖片來源: http://0rz.tw/XTUxv
超連結 TOUR.TAINAN.GOV.TW

tour.tainan.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