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今年4月才接受母親畢翠克絲女王禪位的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馬上就面臨國家財政艱困的嚴峻考驗。根據荷蘭媒體報導,國王於17日對國會提出2014年政府預算案時,發表演說表示,由於國家財政困難,「要繼續維持20世紀後半以來的福利國家將不可能。」
超連結 NEWTALK.TW

荷國王表明 財政困難福利國家持續不可能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18 鄭凱榕/編譯報導今年4月才接受母親畢翠克絲女王禪位的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馬上就面臨國家財政艱困的嚴峻考驗。根據荷蘭媒體報導,國王於17日對國會提出201…
留言
  • 張開喜
    除了改造台灣政治生態,否則你所堅持的理念永無實現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