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創業者應該檢視自己經營的事業,思考如何透過不同媒介與專業的力量,提升經營績效與滿意度,這就是一種最好的「借力法則」。小企業通常沒有餘錢做廣告,不妨善用網路社群平台,進行有效的行銷溝通,更容易提升整體服務。(內文)
分享 重仁塾
經營店面生意,整體服務是決勝關鍵 通常,做小生意的人,最在意的是如何賺到更多錢、開更多家店。其實,經營店面生意,尤其是餐廳,食物口味固然重要,但「整體服務」帶給顧客的滿意度,才是決勝關鍵。 以餐廳為例,所謂「整體服務」,它絕不是一般以為的菜色口味、服務人員態度、上菜速度、價格等,還包括品質、服務效率、環境衛生和氣氛等其他元素。… 更多 要提升整體服務的水準,合理化而人性化的硬體規劃設計,以及流暢的服務流程,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前提。然而,這不是砸大錢就做得到,必須從實際的作業流程中仔細找出問題,用心找對方法克服障礙,才可能做到。 而用心就可以借力使力,以日本火腿為例,該公司雇用了專人經營粉絲團,每天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各種生活資訊與心得,從天氣到楓紅是否會延後等等,無所不談,當然這個粉絲團也不時推薦自己公司的新產品,推廣日本火腿經營的料理教室,分享相關食譜,漸漸的,很多家庭主婦就養成瀏覽這個粉絲團的習慣。在這案例中,日本火腿是透過網路科技,擴大與顧客的接觸點,它也用心顧及顧客的需求,讓透過網路接觸到日本火腿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這個品牌的用心與貼心服務。 創業者應該檢視自己經營的事業,思考如何透過不同媒介與專業的力量,提升經營績效與滿意度,這就是一種最好的「借力法則」。小企業通常沒有餘錢做廣告,不妨善用網路社群平台,進行有效的行銷溝通,更容易提升整體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