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移民人口增加,讓台灣人口結構更多元化,換言之,新住民因跨國婚姻移居臺灣後,必須面對異鄉的生活習慣、陌生語言、人際關係、就業、教育等多方挑戰,還必須快速肩負起生育子女,家庭照顧等角色,內政部移民署以關心為出發點,協助新移民適應在台生活,同時也鼓勵所有新移民與新住民保留其原生文化,體現多元文化的核心價值。
TVBS用細膩的鏡頭與觀點,細細品味每一位新移民的精采人生與故事,藉由正面論述新住民的形象,傳達出新住民的到來,有助於台灣社會更多元、更國際化、更開放。敬請收看「台灣是我家」!
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n/taiwanmyhome1/
超連結 WWW1.TVBS.COM.TW

台灣是我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