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最新》捷運殺人案!鄭捷父母中午改書面致歉 捷運列車砍殺事件,鄭捷的爸媽原本計畫要當面向社會大眾致歉,不過現在改由書面道歉,時間點將會在今天中午,利用傳真方式到議員服務處,交由議員轉達,有最新情形立刻為您插播報導。
圖片
留言
  • 賴奇群
    我一自不認同 有什麼父母就有什麼小孩 但是今天看晚新聞後 我徹底的改觀了 一的殺人兒子 一的不敢出來道歉的父母… 更多 還說有什麼生命安全受威脅 聲請警察保護令 ...... 雖然禍不及家人但是一張 聲明稿 看起來好像律師寫出來的 那我們坐捷運 或是活在台灣的人 是不是也會受到生命安全威脅 因為現在網路上一推超蝦的流言 或是之後的模防殺人 發生 我們是不是也來申請警察保護令 ........ 那些受害者就這樣被一張a4的紙 打發了! (別亂用社會資源 請勇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