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當孩子變成一則則社會新聞主角時,就來不及了。 這位戴著眼鏡的三峽返鄉青年林峻丞,心疼家鄉孩子因為家境貧困、單親、隔代教養或毒品犯罪誤入歧途,下定決心「蓋一所改變弱勢青年的生命學校」,今天這所「青草職能學苑」落成了。 青草職能學苑結合在地職人與企業資源,透過實習商店、課後輔導、木雕工藝等課程,讓孩子透過作中學學習技之長,改變生活困境。這件事完成是很多人愛心的匯流,包括政府、國際企業、基金會、在地公司老闆協助,還有愛鄰醫院屋主陳雅道大方出租空間,期盼延續醫院救人的精神。 活動最後我走出會場,突然撞見一筆定天下的文魁星,傳說魁星爺用筆點定應試學子的名字,就能高中金榜。我趕緊摸摸魁星爺手上的筆。果然,做好事有福氣。
圖片
留言
  • 曾慎
    真是有志又有為的年輕人。!太欽佩他了!

    侯副你真善心之人。所以福星高照。

    加油!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