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26日下午5:26 · 清德今天在台鐵保安站前參加「保安轉運站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宣示台南市公共運輸系統捷運化正式邁入第二階段。紅幹線公車8/1上路後,未來從關廟到機場的紅3公車,以及從台南火車站到機場的紅4公車,都會經過保安。外地遊客將可以搭乘火車到保安,再轉乘紅線公車到台南都會公園奇美館,預料保安轉運站將會成為都會公園的重要門戶。… 更多 南市的公共運輸系統捷運化,包括公車捷運化、公車轉運站開闢、彈性運輸、先進運輸、票證整合,以及台鐵新營—台南線的捷運化等六項。縣市合併後,面對幅員廣濶的大台南,市府決定推動公共運輸系統捷運化政策,帶動所有交通建設的進步,以及地方的繁榮發展。 雖然現階段無法推動捷運或輕軌,但至少將捷運的精神落實在公共運輸系統。未來的幹線公車及支線公車,會經過南市每一間大學、大醫院及高中等,希望大家多多運用公共運輸系統,間接帶動人潮、錢潮及都市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