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THK漫畫原稿展 —— 台灣邁向民主之路的三害
【基進黨 x THK漫畫展閉幕聊天簽書會】
 
一個月的展期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尾聲,我們感謝在展出期間到基進黨中央黨部來看展、鼓勵我們的支持者。透過THK視角精闢、寓意深刻的政治漫畫,我們更清楚了解到在建國路上清楚認知敵人在哪邊,我們才能順利向前。基進希望透由這些政治漫畫所帶來的啟發能讓觀賞者理解:當我們將政治視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時,關心政治、參與政治自然就不會是一件"… 更多耗費心力、浪費時間"的事情。
 
在建國路上,我們一定要共同除三害並一起攜手同行。
 
接下來,THK漫畫原稿展將會移到台北展出,北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展覽相關資訊也請持續鎖定基進黨粉專。
 
本週日,THK將會再次到基進黨總部來和支持者聊天,並舉辦簽書會。錯過開幕座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再錯過這次機會喔!
 
【時間】7月17日(日) 14:00 ~ 16:00
【地點】基進黨中央黨部(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圖片
留言
  • 謝大隻
    「建國路上唯有清楚認知敵人在哪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