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建蓋水壩的國家,在上世紀初期,水壩曾被視為現代工程的壯舉,是人類改造大自然的標誌,但是水壩對環境的傷害卻是後患無窮,近年來,美國陸陸續續拆除水壩,拆除水壩的原因,除了安全考慮以及維護成本高外,更多情況下,拆除水壩是為了恢復河流的原貌和自然生態,而美加邊境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去年便拆除一座百年大壩,為的就是讓消逝的鮭魚再度洄遊。(內文)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FOCUS新聞】為返鄉鮭魚開路 炸掉水壩在所不惜 | TVBS 新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建蓋水壩的國家,在上世紀初期,水壩曾被視為現代工程的壯舉,是人類改造大自然的標誌,但是水壩對環境的傷害卻是後患無窮,近年來,美國陸陸續續拆除水壩,拆除水壩的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