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前幾天野柳漁港發生火燒船,下午特別抽空去現場。被波及的嘉星168號,燒得面目全非,岸邊起重機正忙碌地吊掛艙底引擎機具,海面設有攔油索,空氣中漫著一股揮之不去的柴油味。 船長難過地說,這艘造價6300萬元的拖網漁船,下水才不過3年,還好船員跳海求生,燃燒的船體也沒有漂進內港,否則火燒連環船,損失更是難以想像。我聽著聽著,和船長一樣眉頭深鎖。 當務之急是把玻璃纖維的船體夾碎清運,讓漁港回復正常。我立刻協調核電廠出動大型機具,後續還要拜託基隆的焚化廠協助處理。畢竟要過年了,野柳漁民很需要身心安定。
圖片
留言
  • 陳其行
    只能說你關心新北市的一切都太慢了,過往新聞曝光都是目前新北市民的支持反應度,新北市政你真的做的不好。
  • 楊金山
    侯副,勇敢往前走,任何中傷您的言論,聽聽就好,台灣人民眼睛是明亮的,加油,支持您,台灣需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