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二林鎮農會總幹事蔡詩傑表示,為提升紅龍果花卉的可利用價值,於今年初與彰師大科技研究總中心共同研究紅龍果花卉的特性及發展可能性,讓單一的農產品在生產與價值鏈上更為豐富,藉由吉園圃認證的農場所培育的龍花,以此食品級的天然原料製成百分百不含化工成分的「龍花精露」。(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做成香水、防蚊液、舒喉液 紅龍果花新用途 -自由時報電子報

紅龍果不只果實可吃,現在連紅龍果花也開發成香水、防蚊液、舒喉液、口腔清新液。彰化縣二林鎮農會和彰化師範大學合作,開發5種「龍花精露」系列保養品,今天在彰化縣政府發表,引人注目。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長郭丑哲表示,紅龍果近年來在彰化縣內栽種面積成長迅速,尤其二林鎮種植面積更是高達280公頃,占全國三分之一,成為近年果樹種植的新寵兒,可說是果樹上的「紅色寶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