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24日下午5:57 · 市府今天在鹽水國中活動中心舉辦新營、鹽水、柳營等3區區里座談會,清德也帶領市府團隊與地方進行意見交流,並聽取新營、鹽水、柳營區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區公所同仁之意見。 縣市合併以來,市府致力行銷這3區區域特色,舉凡月津港燈會、南瀛藝術節、大新營嘉年華會、鹽水蜂炮、柳營德元埤荷蘭村、精緻酪農產業等,吸引許多觀光遊客。此外,市府也逐步落實柳營科工區招商,並建構新營美術藝文園區、啟動38.7公里的台糖舊鐵道轉型自行車道環境營造計畫等,活化區域資源。 目前該區域已全面啟動通盤檢討,陸續進行總體性調查及分析,未來市府將結合「藝文、觀光、農業」等三大資源主軸,期望將本地區打造成為「北臺南副都心 宜居花園城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