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年度軍歌驗收」是開學以來首場重頭戲,為了爭取佳績,同學們硬是在練習閱兵分列之外,每天擠出些許時間練習,在幹部的管制練習、調校音準之下,當天獲得評審老師高度肯定,令人驚艷的是來自友邦的國際生同學,甚至加碼演唱「我們屹立在太平洋上」,近乎標準的咬字,更是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訓練是辛苦的,但是汗水下所呈現出的成果,足以讓大家感動之餘,也悄悄的愈發成長、茁壯,充滿回憶! 活動結束後,校長陳將軍邀請評審老師參觀「精忠巨桅」,介紹其緣起及象徵之精神。
校長表示,今日豎立此桅,使百年樹齡之花旗松在沉水30年後,出水重新賦予新生命,除展現海軍整體後勤整備能力外,亦使全體同仁能體認其歷史及時代意義,賡續秉持忠義軍風,為「培育第一等人才,建設第一等海軍」而更加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