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移民的娘家新增了 9 張相片。2014年5月9日下午5:51 · 【桃園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台美傳奇異國戀 母親節前夕圓滿如意
美籍台灣女婿感謝移民署協助 讓他夫妻倆有下半輩子幸福… 更多 美籍台灣女婿Sam,來台多年,數度前往美國在台協會洽辦相關手續,因不諳作業流程始終未能取得結婚登記的應備文件,致其配偶欄空白、7歲女兒「父不詳」!移民署桃園服務站主任林萬益主動關懷發現問題,9日親自到龍潭送上該站全力協助取得、甫核發的居留証,Sam與妻子葉素慧,同聲感謝移民署協助,讓他夫妻倆有下半輩子幸福。
移民署桃園服務站展現主動、積極效率,啟動移輔關懷服務,龍潭鄉長葉發海及其夫人馮愛蓮與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許秋萍、理事陳美妹等熱心婦女,力表肯定,分享歡喜之際,同時送上『尊重』、『互信』、『理體諒』、『包容』、『關懷』及『真愛』六大禮,祝福她們夫妻倆生活幸福美滿,夫唱婦隨恩愛有加!
葉素慧說,老公Sam不會講中文,他要我感謝移民署的關懷及輔導,讓老婆及小孩都有了名份,是移民署給了我們夫妻下半輩子的幸福,Taiwan Good!還有 6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