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接受台灣人同鄉會邀請參加美東台灣人夏令會,這是其中一場集合數位講者共同評論台灣時政的座談會「美東限時批」。 陳奕齊 - 新一 YC Shinichi Chen Chingkai Shen 何博文 楊偉中
賴怡忠 馮光遠 周倪安 PS. 如果無法順利觀賞,請用手機或桌機試試看哦!(礙於Ustream網站規定的關係) 感謝台灣海外網 taiwanus.net 的紀錄報導:
http://www.taiwanus.net/news/press/2016/201607040534021339.htm
超連結 TAIWANUS.NET

7/3美東台灣人夏令會-美東限時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