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國軍聯合樂儀隊操演
#三軍樂儀隊
#示範樂隊
還剩十天就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日,為了慶祝國家103歲的生日,國軍聯合樂儀隊今年配合「黃埔建軍九十週年」主題,編排全新的隊型,操演中,將在陸軍健兒、海上進行曲、壯志凌霄》等三首陸海空軍代表性軍歌伴奏下,搭配呈現三軍儀隊的隊型變化,例如陸軍刺槍術、海軍波浪隊形、空軍的各式特技空抛;最後壓軸是合唱「黃埔軍校校歌」,以表達三軍捍衛國土決心及緬懷先烈之精神。
… 更多 由於國慶當天總統府前實施管制,民眾無法親眼目睹國軍聯合樂儀隊的操演,建議粉絲們可以在10月4日(星期六)、5日(星期日)的下午二點半到四點,到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搶先欣賞樂儀隊的操演。
一年只有二次機會,可以在自由廣場近距離欣賞示範樂隊、三軍樂儀隊等七個單位的聯合操演,錯過這二次機會,就要再等一年哦!
請不要忘了給這些辛苦的官兵們熱情掌聲鼓勵!(三軍儀隊粉絲團提供照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