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市府今天在新市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新市、永康區里座談會,清德也帶領市府相關局處首長出席,聆聽2區區長、各里里長及社區理事長、地方民意代表的意見與建議。 以科技工業享有盛名的新市、永康兩區,道路工程建設蓬勃,以台南科學園區聯外道路建設為例,已獲中央核定施作經費25.8億元,闢建永康交流道特定區主3號道路工程、新市區南135線鄉道道路工程生活圈道路等8條生活圈道路。… 更多 另外為健全區域整體發展,改善淹水總面積計248公頃,其中新市整體治理滯洪池因所需經費龐大,所以研擬國道八號下方新建滯洪池方案,已在設計中,工程費約1.1億元。同時為創造優質生活,推動興建鹽行國中、大橋國中與砲校整體開發、新和社內區段徵收、飛雁新村都市更新等計畫,市府期許將「新科技、新軸心」作為本地區未來發展的都市願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