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7月23日下午5:10 · 為了行銷台南市觀光旅遊,市府委託知名導演暨演員陳文彬拍攝「幸福事務所」微電影,今天在文化資產保存研究中心舉行放映會,清德也和陳文彬導演及片中的演員一起出席。… 更多 清德也在放映會中和大家分享兩個有關「幸福」的故事,一個是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及亞歷桑那分會會長黃玉蓮,是台南七股人,雖然嫁到美國數十年,仍不忘本,今早到市府來,捐贈一台復康巴士回饋家鄉。另外還有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創會會長林添茂,40年前離開家鄉台南到香港創業,最近台南-香港直航航線開通,他便號召在港鄉親,斥資購買報紙頭版廣告,祝賀直航、邀請港人來台南。 這兩個故事,證明台南的土會黏人,不管是外地來台南的人,或離開台南到遠方的人,會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台南幸福的關鍵,就是有這些愛家鄉的人。對於「幸福」的定義,清德也認為有錢不一定幸福,希望市民及國人要過幸福的生活,而不是富裕的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