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日期:110年12月22日(三)
●時間:9:00-9:30
●地點:立法院台灣民眾黨黨團會議室(青島東路1-3號3樓)
●出席人員:高虹安委員、蔡壁如委員、賴香伶委員 ●說明: 21日上午,民進黨黨團以人數優勢,提案將111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公務預算部分逕付二讀,這是我國立法院史上第一次,以議事規則表決方式終止公務預算在委員會的審查。… 更多 民進黨團於6年前信誓旦旦宣示其欲落實委員會中心主義。然事實上,過去由該黨團提案逕付二讀者,不勝枚舉,究竟民進黨團對委員會中心主義認知有誤還是刻意忘記?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要嚴厲譴責民進黨,以多數暴力的方式,沒收委員會預算審查,剝奪立委審查預算的權利。完全破壞我國長期以來的憲政慣例;如此粗暴的方式,還敢自稱是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 民眾黨團鄭重呼籲,民進黨團應尊重國會,撤回提案,落實預算實質審查。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