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民代受民眾的建設需求陳情,極力爭取建設理所當然! 眾所周知,北屯區人口數是全市第一,廍子里更是成長最多的區里,競程爭取北屯區廍子里新設橋樑,作為通往太平的連結,乃因太原路至太平區中山路之間並無東西向的橋樑聯結,隨著周遭新建社區增加,未來必定成為交通車輛進出壅塞的問題。經過 #廍子里董銘成里長 及多位民眾的陳情,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 更多 提案向市府爭取經費未果,為了儘速回應在地需求,競程身為在地立委本當為鄉親解決問題,決定向中央爭取補助,並於2020年7月辦理會勘。 我們感到疑惑的是,為何在 林佳龍市長任內計劃於該區興建社會住宅及一座橋樑,盧秀燕市長上任後,將社宅用地標售,而原本規劃的橋樑竟就被消失了!請問盧市長,社宅地賣掉,市庫充裕,民眾的交通問題應該要盡速解決才對。 最後,我想說的是,從中二選區補選以來,爆發許多涉及市府的爭議,市民朋友們期待的是看到澄清說明,希望市長拿出魄力果斷處理。但我們卻只看到各種混淆視聽、誤導大眾的說法,甚至企圖曲解民代為地方爭取建設的努力,真的令人非常憤怒而且遺憾!
圖片
留言
  • 陳秀寶
    希望地方政府正視鄉親的交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