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103年臺東縣太麻里鄉慶祝母親節,表揚模範母親及好人好事,這次本署臺東縣服務站有爭取提名一位新住民母親,這也是有始以來太麻里鄉第一次表揚外籍的母親,不但是表彰了外籍配偶們對太麻里鄉的貢獻,同時也藉由這次的機會肯定了外配媽媽對於地方事務參與的認定與鼓勵,謝謝太麻里鄉程鄉長及各團體對於新住民事務的支持與肯定~~
本次表揚的是來自大陸的劉莉,他同時也是太麻里鄉新住民關懷協會的理事長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J3R7J6GU0
超連結 YOUTUBE.COM

103年太麻里鄉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這是太麻里鄉有始以來第一次表揚外籍的媽媽,本次表揚的是來自大陸的劉莉,他也是太麻里鄉新住民關懷協會的理事長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