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日本前首相菅直人應反核團體之邀,於今(12)日來台提供他任內的福島核災經驗。菅直人表示,他雖無法對台灣個別的核電廠做出評論,但「世界上沒有一座完全安全的核電廠」。
超連結 NEWTALK.TW

菅直人抵台:世界上沒有完全安全的核電廠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12 王立柔/台北報導日本前首相菅直人應反核團體之邀,於今(12)日來台提供他任內的福島核災經驗。菅直人表示,他雖無法對台灣個別的核電廠做出評論,但「世界上沒有一…
留言
  • 郭建坪
    其實沒有完全安全的東西還不少!只要不安全就放棄的話.................嗯嗯!人類因該可以全體自殺了。(沒人保證生活在地球上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