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市府今天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記者會,清德與賴美惠議長、郭信良副議長及多位議員共同向市民報告此次首航出訪香港的成果。本次出訪陣容浩大,是縣市合併以來最大規模的出訪團,行程相當緊湊,香港旅遊界的反應也非常熱烈,清德要特別向辛勞的團員致上感謝。… 更多 本次各項行銷活動都相當成功,臺南的特色與香港互補,是很大的賣點。香港面積只有臺南的二分之一,人口卻是4倍,是一個步調很快的國際都會,而臺南的慢活、美食、文化、生態,則與之形成對比,正好可以創造雙贏。 臺南-香港航線開通,具有重要歷史意義,17世紀的臺南,曾是臺灣對外的唯一門戶,直飛香港航線開通,讓南臺灣有了第二個國際機場,也將帶領臺南飛向國際。首航之旅是成功的開始,市府各局處已展開後續工作,務使臺南-香港航線獲得最大的利用,提高臺南市的國際能見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