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立法院的事情,應該自己解決。就成立調查委員會吧。
超連結 NEWTALK.TW

民團:立院應成立關說監聽調查委員會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12 施懿倫/台北報導針對馬英九總統日前以關說案、司法改革為名來破壞憲政體制、國會自主。台灣守護民主平台於今(12)協同多個公民團體,表達他們對毀憲行為所造成憲政…
留言
  • 成奇偉
    論語子曰:「君子不器。」 子貢欲去告朔之愾羊。 子曰:「賜也!爾愛其羊,我愛其禮。」
    春秋時代,魯國的禮制衰廢,告朔… 更多之禮徒然保存一隻供羊而已,正禮久已廢而不行。子貢之意,只是私論此禮制,覺得枉費一隻羊,只具備禮之形式,成了虛而不實,沒有意義。但孔子與他的意見相反,他覺得即使殘存著這一形式總比完全廢棄好,因為正禮雖然廢了,但後人看到這隻供羊,還能識別這個禮制,或許還能恢復它,如果連羊也免除了,那麼禮就全部滅亡了。故羊在子貢見之為羊,在孔子見之為禮。以羊為羊,是禮在羊之外而禮亡;以羊為禮,是禮在羊之中而禮存。以聖賢之心而論,聖人之心,如父母痛(疼)子,無微不至,顧我護我,望子成器,子雖不肖放蕩無度,雙親還是祈望回頭的一天,賢人之心是簡簡脆脆用就用,不用就免了,不再拖泥帶水。
    使用違憲違法得手段對付一位國會議長,當初王又曾遠逃國外疑似有黨政高層介入,被影射的人就是王金平,但這件事早就在政壇流傳,我相信在國民黨內早就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這些黨政官員不敢說嗎?現在不敢讓自己的醜聞揭露,只敢用關說來屠殺國會議長,馬屠夫用這種手段你真的可恥!你與共產黨一樣把對自己有利的醜聞隱瞞,再用無恥違法的手段來砍殺政敵,滿口大是大非,曾永權為你的關說呢?張通隆的酒駕關說呢?林益世的得貪污關說呢?賴素如的雙子星的收賄關說呢?卓伯源.劉政鴻的弟弟關說呢?你不敢作嗎?你不敢辦嗎?怎麼沒有看到你的作為?這上述的關說有哪一件不比王金平嚴重?國民黨你們都是太監東廠嗎?都是沒有覽趴的小鬼嗎?
    這些人都不敢作為你說大是大非?你根本是一個賤種!
    卑鄙無恥的政客擔任國家元首,是國家之恥啊!國民黨考績會(烤雞會)的那些昏聵的特務打手你們真的事老而不死謂之賊。
    我不不是喜歡王金平而是妳們這些混蛋太可惡!太無恥!
    這不是台灣民主政治黑暗的一天,而是台灣民主宣告腦死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