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建設只能讓一個城市巨大;
唯有文化才能讓一個城市偉大。 這是我深信不疑的概念,從過去擔任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局長到現在主持地方關懷節目「希望好所在」兩年多的時間,我要讓新舊相容、文化保存、更要在地發揚光大。 沒有了文化、我們什麼也不是!讓未來的我繼續努力,為地方爭取更多預算發揚特色節慶活動! #熱忱 #專業 #新希望
#洪孟楷 #立法委員 #新北市 #第一選區
#泰山 #林口 #八里 #淡水 #三芝 #石門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新故鄉願景》重建街不服老 舊淡水新花樣

提到淡水老街,多數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多半是繁華熱鬧、商家林立、人潮絡繹不絕的淡水中正路,但對當地人而言,真正年代久遠,屬於老淡水人共同回憶的老街,其實位在淡水福佑宮旁、曾面臨拆遷命運的「重建街」,近年...
留言
  • 顧雙月
    文化是一個民族的根!去中恨中都沒有道理!🇯🇵都很尊崇中國文化!我們自己怎能隨便捨棄!大家一起來愛護保護中國文化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