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12月11日下午6:34 · 裝設eTag,電磁波造成使用者健康大打折!長期暴露在電磁波的環境中,可能會有健康上的疑慮,雖然環保署口口聲聲表示符合標準,但符合標準並不代表安全無虞以及對人體無害;而且,目前遠通公司所訂定的暴露標準來自於環保署短期暴露限制標準值,但對於長期暴露部分,環保署至今尚未有訂定標準值,且不斷強調833毫高斯(mG)是一個瞬間暴露的限制值,但絕對不是安全值,若國道大塞車,長期暴露下,恐將引發駕駛人身體病變,未來是高公局還是環保署要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