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近年來,隨著消費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體悟到不只產品品質要做好,售後服務也得顧好,也因此開始配置有客服人員或客服中心。但,可別以為客服只是個接電話的工作,可是得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這電話,才接得起來!現在,不妨跟著賈伯斯的腳步,一起來了解客服產業吧!
專訪全文》http://bit.ly/1tMPMRU
超連結 EJOB.GOV.TW

擁有服務超能力 未來職涯超給力

「XX客服中心您好!敝姓蘇,很高興為您服務!」相信曾撥打電話至客服中心詢問的你,對於這句親切的問候語是再熟悉不過了,近年來,隨著消費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體悟到不只產品品質要做好,售後服務也得顧好,也因此開始配置有客服人員或客服中心。此外,你是否也發現有越來越多的滿意度調查或產品銷售也透過電話來進行呢?這些也都是客服人員所要進行的工作項目喔!接下來,全國就業e網就要一探客服產業的秘辛,讓你更了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