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農委會漁業署委託學者明年開始每年投入1.2億經費,進行為期四年的「藍色經濟計畫」,在放流的魚苗在DNA標上記號,長期追蹤,深入了解魚苗放流後對整體漁業資源帶來的影響。同時,針對放流魚苗以及養殖魚苗也將進行研究與建檔,避免魚類基因窄化衝擊漁業資源的永續發展。(內文)
超連結 NEWS.CNYES.COM

養護漁業資源 漁業署推四年藍色經濟計畫_新聞_鉅亨網

養護海洋資源,農委會漁業署委託學者明年開始每年投入1.2億經費,進行為期四年的「藍色經濟計畫」,在放流的魚苗在DNA標上記號,長期追蹤,深入了解魚苗放流後對整體漁業資源帶來的影響。同時,針對放流魚苗以及養殖魚苗也將進行研究與建檔,避免魚類基因窄化衝擊漁業資源的永續發展。(張佳琪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