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超連結 NEWTALK.TW

回批專家 台電:反核團體做的報告可信嗎?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11 王立柔/台北報導綠色和平昨(10)日邀2位歐洲核安專家歐妲˙貝克(Oda Becker)、楊•哈佛坎普(Jan Haverkamp)召開說明會,直指核四的設…
留言
  • Wu Nan Yee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人在做, 天在看! 上帝天天在監聽監視所有的人! 道德是非清清楚楚!我們台商兩百… 更多五十多萬人鼓掌加油支持總統! 卅多年來, 我們日日夜夜月月年年生活在大陸賺錢在大陸,但是,繳稅在台灣來養台灣立法院長立法委員! 所以,我們從古到今,從來沒有參加任何政黨! 但是! 我們沒有像王金平一樣沒道德吃裡扒外! 我們沒有像王金平一樣吃裡扒外! 所以, 我們沒像王金平一樣叛黨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