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TRF風暴已讓台灣中小企業出現地層下陷危機
永昌要求金管會新任主委李瑞倉扛下責任,釐清TRF受害者及銀行責任比例、清算金額、立即建置第三方專業評議機構解決此金融災難。
一、 TRF風暴是所有所有市場參與者的責任:誰有責任,又該承擔多少責任? 二、 有了責任比,就該在交易資訊透明原則下清算金額。 三、 成立第三方專業評議機構,投入人力、物力協助清算,盡速平息風暴,降低對台灣經濟體的損傷。
圖片
留言
  • 姚星韻
    腐敗中國國民黨,我懷疑實施「窮國必先窮民」政策?才有油電雙漲,讓物價高漲,薪資冷凍不漲(祇連漲軍公教),想換中華民國臺灣… 更多人廣大中下階級吃香蕉皮?甘願讓人來解救?大巨蛋案零權利金?富邦銀併北市銀案小吃大還賤賣?大企業家臺商搖身一變支持傳聲筒?需要被全民唾棄才行,希望下一次選舉有更多人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