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分享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 更多  適性揚才列車第13班次今(16日)由嘉義區發車,邀請嘉義縣政府教育處王建龍處長及教育部國教署張永傑專門委員共同主持記者會,嘉義區國高中師生、校長、家長及各界關心嘉義區教育動態的貴賓們共同與會。本場記者會除了進行嘉義區均質化成果影片<咖啡館的五堂課>首映會,亦邀請參與均質化方案的師生現身說法分享,學生部分包括立仁高中蘇家芸同學、嘉華高中朱雁丞同學及宏仁女中徐睿佑同學;師長部分包括東石高中楊長鉿校長及竹崎高中郭春松校長。此外,並擴大辦理本區校園博覽會,展示各高中職特色亮點。<br>   由於嘉義地大物博、物產豐富,除了廣為人知的阿里山高山茶,這次特別藉由嘉義的咖啡為引子,以微電影<咖啡館的五堂課>呈現嘉義高中職的特色課程,精彩動人。<br>   各部「適性揚才」列車均質化成果影片連結網址http://12basic.edu.tw/Detail.php?LevelNo=1763,歡迎各界觀賞運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