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歐洲專家認為,壓力測試僅是點出核電廠問題的「健康檢查」,無法確保安全,若台電打算藉此名目來證明核四安全無虞,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超連結 NEWTALK.TW

壓力測試非安全保證 歐洲專家籲核四停建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10 王立柔/台北報導針對台電與原能會陸續提出的核安相關報告,以及預計於9月底進行的核四壓力測試,綠色和平今(10)日邀請2位曾參與許多歐洲核電廠安全評估、審查的…
留言
  • Kiwai Tsui
    說的好像台灣能靠天然氣和風力為生。你確定奇異是台灣公司嗎? 如果不是台灣公司就免談了。台灣沒試著發展風力嗎? 台灣有足夠天然汽嗎? 台灣能源戰能依靠你嗎D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