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活動訊息】台東森林尋幽探密,濕地巧遇候鳥朋友 臺東林區管理處將於11月1日(星期六)9時30分至15時30分假臺東森林公園(卑南溪口濕地),辦理鳥類生態體驗活動—「候鳥來的季節」。不用去太遠的地方、不用花太長的時間、不用想太多的目的、更不用付太多的錢,帶著輕鬆的心情,出發就對了!讓我們帶著望遠鏡,隨著賞鳥人一同搜尋那覓食、振翅與停棲的身影吧!
自本(9)月29日起至10月22日止統一採取「網路報名」,限額30人,額滿為止。 內容: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9800&ctNode=1787&mp=1
超連結 FOREST.GOV.TW

林務局全球資訊網 - 台東森林尋幽探密,濕地巧遇候鳥朋友

臺東林區管理處將於11月1日(星期六)9時30分至15時30分假臺東森林公園(卑南溪口濕地),辦理鳥類生態體驗活動—「候鳥來的季節」。不用去太遠的地方、不用花太長的時間、不用想太多的目的、更不用付太多的錢,帶著輕鬆的心情,出發就對了!讓我們帶著望遠鏡,隨著賞鳥人一同搜尋那覓食、振翅與停棲的身影吧!
留言